close

  華商報訊(記者 景冀)1月6日凌晨3點,姬先生通過手機微信漂流瓶“撈”到了一個特殊的瓶子,這名“瓶友”竟然打算輕生,隨後又曬出了幾張觸目驚心的割腕照片。
   姬先生勸阻無果後,向警方求助。姬先生表示,6日凌晨3點,他通過手機微信漂流瓶功能“撈”到了一個“瓶子”,信息顯示對方是一名女性,註冊的地址是法國巴黎,個性簽名是“嚮往灰太狼與紅太狼的愛情!”,頭像標誌是一個戴著墨鏡的女孩嘟著嘴的樣子。這名女子在凌晨3點發了一段文字,內容是說愛上一個馬上要結婚的男子,她感覺難以自拔,在微信里寫道:“你結婚了,我也該走了!”這名女子又發了2張割腕自殺的圖片,這讓姬先生一下子緊張起來。他連忙和這名女子聯繫,希望能提供電話以方便對她進行幫助。這個“瓶友”通過語音發來兩段信息:“謝謝你!謝謝你!謝謝你聽我說話!謝謝你!”、“他結婚了,我應該放手了,我應該離開了,謝謝你能陪我,謝謝,謝謝!”然後就再也沒有了音訊。
   姬先生表示,語音信息傳遞出這個女孩兒的精神狀態很差,聲音也是斷斷續續的,這讓他更加擔心,便報了警。隨後,公安高新分局魚鬥路派出所民警找到姬先生,對微信中的信息分析後,初步判斷信息是真實的。處警民警將這一情況及時上報給派出所領導。經查證,這名“瓶友”相關註冊信息確實在海外,雖然大家多方努力,但也鞭長莫及,只能為這名女“瓶友”祈禱,希望她能遇到奇跡,脫離生命危險。  (原標題:凌晨“法國微信瓶友”要自殺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33jjkj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